close

是不是有些事就是我們永遠也躲不去,躲不過一世?
逃到天涯海角也相同,纏繞在身上的紋身會讓他永遠找到你。

有的時候是你自己吸引他靠近。

他們很殘酷,他們那樣折磨你也那樣伺候你,
你很難理解他們怎麼能有那樣的勇氣,在他們宣稱沒有勇氣之後。
我說害怕到底可以形成多巨大的恐懼?
讓你在最恐懼的未知前、能那樣果決或堅定。
那本來怎麼不行?

還是其實直到那逼近眼前之時,也一樣的惶恐不定?

我沒有答案,你也不能給我答案,
從你的表情我沒有答案,
我無從也或許不敢自你的表情中細膩的推敲答案。

我跟你一樣膽小,所以我有勇氣,


關於往前下去的。


我以為死纏爛打都要繼續下去,在他們一個個遠去之後。
即使不能再前進了也好,賴在原地也是一種方式,
我們沒有什麼理由譴責,但也有完全的立場可以表達憤慨和哀悽。
我們不願再提,因為愛和責難平等的懸掛在我們沉底的心。

我們又能夠概稱為我們嗎?
也許只有我吧,但每個人吐出的話語至少都異口同聲。
我想保護的,有時候模糊的連我自己都弄不清,到底是我們他們還是我而已。
又為什麼要保護、有什麼責任?

當路標旁的號誌亮光刺眼成一片厚翳,
當這時刻的冷風攫住臉上無力的線條,
我們只能送到這裡為止,以下的路你以一紙黑字相遺,我們且以零清紙花相餞。
相見或不見好,我們沒有答案你也沒有,蒼天也無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