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我終於能繼續的放心付出愛。到了這刻我終於明白,
也許心裡的石頭也能放下來,
那種愛不是情愛,
但是很深刻的關切所形成的一種情感,
難以界定但終究劃開了界線,
我終於也能坦然的面對自己。
 
隨意的走著聊著,
跟某些人有約時我知道不需要多做安排。
可以直接切入焦點,
也可以虛與委蛇的慢慢交心。
這麼形容有點負面但目前這樣才說得出我心中那種蜿蜒。

我知道很愛很愛但原來那真的不是愛情。
跟對其他人其實沒有不同,
只是原來的外觀令我模糊了事實的面貌。
 
而我終於能繼續的放心付出愛,
並且相信那不會真的造成負擔,
可以盡情的表現出喜愛,因為在心裡是明白的。
喜歡交談的過程喜歡禮物,
那種幸福的感覺是因為我真心的當這個人是
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同伴了。
而且原來每個被我擺在重要分類裡的人,
都有他們獨特的不可或缺性,
也因此在我心中,他們總有截然不同的外貌,
也許她代表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