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為什麼要這樣讓我的世界崩塌。
一個個的被迫離開我的身邊,
我又再次為離別感到不捨。

這似乎顯得我無情但真正讓我不願離別的別離不多。

我不知道我可以怎麼抓住最後一把,
或是能有轉圜的餘地。

你媽的為什麼要逼我。

當我看見她們的illusions我就無法抑止的感受到無奈。

如果到時能發表感言,我肯定會這麼說:
「除了謝謝現場的觀眾,我還要感謝我在台北的妹妹們,
如果沒有喳喳一針見血的戳破我的猶豫,
如果沒有明特殷勤的拉我去面試(其實她自己不想去拉我也沒法陪她啊),
如果沒有卓導聽我一首唱過一首的選歌,
她們是我無法選擇卻不可或缺的室友,而這形容詞套用在家人身上也總是適合。」

可惡又再次無預警的讓我的夢碎。
不過我的確以為繼最後一場夢後不會再有,
這也許是屬於醒來後還殘存的幻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