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反而對她無法輕易說愛,

對別人一樣濫情,一樣直接,

可是對她、我已經做不到了。

倒不是真的不愛她了,

如果現在在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人能讓我愛,

我還是會選擇她,

但選擇的同時我心下竟猶豫了。



我知道我現在心裡都是那個男人。



但竟然會輕易改變,這怎麼可能?

那個女人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佔據了最重要的位子,

她怎麼可能有天在我心中也被取代?



我也明白現在心中的只是迷戀。



為什麼改變了?

能和她走在一起,不時的臂膀碰著臂膀都還會讓我有異感,

偶爾抬頭碰著了她的肩膀也都還有像是避風港的溫暖,

為什麼我猶豫了?

我以為我會一直掛念如同當年。



迷戀能維持的時間還有多久?



我當然還是在乎她,還是想將許多生活瑣事如以往和她分享,

可是距離已經讓我習慣她的缺席,

我在我自己的世界裡雖然孤獨但也活得堅定,

是什麼讓我迷惑又看清?

雖然那天我突然懂了,她從來把我的要寵看作是孩子─



而我忽略性的將視為理想的男人。



所以心裡真的產生了芥蒂,關於那些流言緋語。

還是我真的放下了?

雖然也不特別覺得悲傷。

只是她如從前的關心和愛,卻讓我手足無措了。



「可以不要跟我說愛的。」



可是我不可能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