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不來了那些過去的回不來了,
我愛的人們的模樣和我的靈魂,
通通失落在身後的夕陽下。


那些默契和新生之姿都在世故化下磨碎了,
我看不見當初的愛和值得再繼續珍藏的絢爛。


當初的你是那麼耀眼、那麼無畏,
你的勇敢蘊涵在聲音裡,
你的聲音裡蘊涵著無限的光芒,
你的光芒裡藏有著最值得激賞的,渴望。
你渴望被聽見,你渴望被聽見。


我親愛的你沒辦法再看著你的身影穩著踏地,
不要再踽踽獨行,
那片心全碎成一地,你的和現在我的。
如果可以,你就堅強的扛下改變的迫切性,
你就直視自己的眼光不要逃避。


你是我最親愛的最親愛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