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一天不想逃的,

當我的生活變成一種麻木和渾噩的狀態後。



我不會覺得和自己獨處時感到不自在,

但卻總無法開開心心的,

除了那些人們帶給我的遺憾,

更多的是來自我心裡,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樣打開後就源源不絕的絕望,

我真的很懷疑我現在的身心狀態怎麼不能算是腦死。



每天都在看鐘,看他行進的速度是不是有在我不經意間加快了,

有時候會選擇忽視這種東西,但其實心底都默默渴望時鐘

最好像破了個大洞的沙漏一樣,

以一種回天乏術的姿態快速傾漏。



你媽的我民國幾年才會解除這種心理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ys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